close


忙了近半年的番茄結束趁著暑假帶孩子們到南投玩。集集火車站附近的快炒店口味和價錢普普,


妹妹說要和狗合照。



由集集搭火車到車埕,車程約20分鐘,全票來回28元,沿途是還會過山洞。




車城是山城,有自然的風貌,很純樸我很喜歡那個感覺〉。




車埕的火車


哥哥慢慢變的像男人了




車埕旁的小商店




車埕車站看他建築就可以覺古色古香,以前是產檜木的地方,他連廁所都是檜木門,真的很特別(沒照到照片)




集集車站就是火車多


集集火車站大門口,好多人都是要照一張表示有到此一遊。


集集到日月潭附近沿途有人兜售傳票,我買的這家是碼頭遊艇,  兜售的大姐原本依張票要300元


不過上次同事說他殺價殺到一張100元, 不過我沒他那麼狠成叫交價4人500元,他說設日月潭上最大的遊艇較日月之星。船上有解說員(年輕人挺幽默的)而且無限搭乘次數通常只會遊潭一圈, 做起來是很平穩,不過營業只到晚上6點,後來看電視東森談話節目才知原來好幾年前在晚上有過船難,所以規定6點後一律不能開船。



妹妹的笑容讓我覺好溫馨又好可愛喔(我也變老王了自賣自誇


登上玄光島以前叫光華島,最有名氣的是阿婆茶葉蛋,ㄧ顆賣10元 ,不錯吃,


據船公司解說員說過年期間阿婆ㄧ天營業額最高25000顆


幫阿婆算一下25000顆*10元=25萬


不知道阿婆還缺不缺孫子
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伊豆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